2021-04-23 暑期智慧機器人創意研習營活動

110 年智慧機器人創意研習營招生簡章
一、主旨:
隨著人工智慧快速發展,加速迎來了AI 智能機器人的時代,本研習營透過LEGO EV3
機器人套件,學習圖形化介面程式工具,並實際體驗機器人組裝與控制,再搭配AI
視覺影像辨識配件,讓學員在參與過程中,自然而然培養對機械設計、電腦控制、
程式邏輯分析等領域的基礎原理和基本技術的認識,進而提前掌握智慧機器人的概
念、跟上智能機器人發展的潮流。
二、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。
三、參加對象:全國國中、高中職學生。
四、報名時間:報名系統開放後至額滿為止。
五、活動費用:每人新台幣3600 元。兩人同行各優惠100 元。
六、報名方式:報名網址可上本系網頁http://www.me.ntnu.edu.tw/ 查詢。
七、報名注意事項:
繳費方式包含以下幾種:
a. WebATM 繳費
b. 臨櫃繳款
c. 超商繳費
詳細繳費資訊將會在報名成功後使用e-mail 寄送。
八、錄取公告:錄取名單公告於本系網頁之暑期機器人研習營研習名單。
九、招收班別:A、B、C 三班
十、 活動時間:
三梯次,每梯兩天,每日09:00-16:00,計16 hrs,分述如下:
<A班-國中班>  110/07/06 (二)~110/07/07(三)
<B班-高中班>  110/07/08 (四)~110/07/09(五)
<C班-高中班>  110/07/12 (一)~110/07/13(二)
十一、 每班人數:每班預計招收30 人,並依確認先後依序錄取,額滿為止。(未滿12
人不單獨開班,已報名學員可併班或退費。)
十二、 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械大樓1.5 樓CAD/CAM 教室(地址:台北市和
平東路一段129 號)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