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16【智動協會】第 27 屆自動化工程師暨第 13 屆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考試資訊

1.第13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27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將於2023/05/13舉辦學科考試,2023/05/14舉辦術科考試;報名時間自2023/02/13~04/14止並於報名期間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,歡迎預約。

2.自2023年起學科考試調整為【電腦化測驗】。

3.本系所同學報名此二種證照可利用團報密碼(詳系辦信件),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(www.tairoa.org.tw)享有5折優惠,非本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,請勿將此密碼外傳。

4.TAIROA編印機器人工程師與自動化工程師題庫,自動化工程師Level 1佔考題的60%;其他級別佔考題50%,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,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(www.tairoa.org.tw)訂購。

5.自動化工程師及機器人工程師皆獲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採認,列入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體系,推薦至教育
部「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、委託、認證或認可證照」,歡迎大家踴躍報考。

附件:

1.第 27 屆自動化工程師暨第 13 屆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考試宣傳海報

2.第27屆自動化工程師簡章

3.第13屆機器人工程師簡章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