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7-28 2022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營

一、目的:智慧型機器人是目前世界各國研究的熱門主題,國內各大專院校也都有相關科系做智慧型機器人的研究。本課程能提供學員建立智慧型機器人基本相關的知識,並藉由睿楊創新科技開發的機器人軟硬體共通平台,學習如何整合各種智慧型元件,快速開發智慧型機器人。
二、招生對象:全國各大專及高中職以上學校教師
三、招生人數:30人
四、課程名稱:智慧型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
五、開班日期:111年8月12日 (五)
六、上課時間:上午9:00~下午4:00
七、上課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機械大樓 CADCAM教室(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 號)
八、課程費用:完全免費(為保障欲參加老師之權利,預收保證金500元,於當天退費)
九、報名方式:自由報名 (如欲報名請於報名系統網址填寫完整資料)
十、報名系統網址:http://www.me.ntnu.edu.tw/站內下方活動與演講內
十一、報名截止日期為開課前一週,額滿為止。
十二、課程大綱:

時  間 內  容 備  註
09:00~09:10 報到  
09:10~10:30 AI機器人簡介 & 作業環境安裝 innoWorkshop環境
10:30~10:40 點心時間 拍團體照
10:40~12:00 機器人伺服馬達控制與動作編輯 體操/行走/自訂動作
12:00~13:00 午餐時間  
13:00~14:30 影像環境安裝與Teachable Machine介紹 ESP32CAM影像模組
14:30~15:30 機器人影像辨識與控制 綜合演練 影像收集、訓練、辨識
15:30~15:40 點心時間  
15:40~16:00 頒發研習證明 拍個人照

十三、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明書
十四、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如需校內停車,停車費請自理。
十五、學員可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及教具(16軸機器人),如未攜帶現場會提供多人一同共用之機器人。
十六、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營隊課程期間需配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防疫相關措施,若無法配合規定,以致未完成營隊課程,將不予以退費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p2VK4SXmfngWJeq5

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實施計畫.pdf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