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17 2021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營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
智慧型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

一、目的:智慧型機器人是目前世界各國研究的熱門主題,國內各大專院校也都有相關科系做智慧型機器人的研究。本課程能提供學員建立智慧型機器人基本相關的知識,並藉由利基應用科技開發的機器人軟硬體共通平台,學習如何整合各種智慧型元 件,快速開發智慧型機器人。

二、招生對象:全國各大專及高中職以上學校教師
三、招生人數:30人
四、課程名稱:智慧型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
五、開班日期:110年10月30日 (六)
六、上課時間:上午9:30~下午4:30
七、上課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機械大樓 CADCAM教室(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 號)
八、課程費用:完全免費(為保障欲參加老師之權利,預收保證金500元,於當天退費)
九、報名方式:自由報名 (如欲報名請於報名系統網址填寫完整資料)
十、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明書
十一、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如需校內停車,停車費請自理。

十二、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營隊課程期間需配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防疫相關措施,若無法配合規定,以致未完成營隊課程,將不予以退費。

報名連結

點擊下載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實施計畫 

  • Post author: